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密会议 正文

2022年校党委保密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全校保密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2-03-29点击数:

 

   2022324日,广州大学召开2022年校党委保密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全校保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保密委会议暨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度保密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度保密工作安排。在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校涉密人员、校属各单位分管保密工作领导及保密员(兼职保密员)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同志主持。会上,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同志对我校2021年度保密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今年的保密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全体.jpg

    

   屈哨兵同志强调,保密意识是政治意识的主要体现。今年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做好保密工作责任重大。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风险意识,抓实落细今年的各项保密工作任务;三是坚持党管保密,不断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永葆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坚决维护好党和国家秘密安全,为学校新一轮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做好坚强的保密安全服务保障。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 2019广州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