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密会议 正文

2021年广州大学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9-23点击数:

      914日,广州大学召开学校保密工作会议,开展保密专题教育,就保密法纪学习融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进行动员部署。校长魏明海,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副校长傅继阳、孙延明、张其学、吴开俊、校纪委书记陈晓晖同志出席会议,校保密委成员、全校涉密人员,职能部门、I类科研机构、教辅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校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兼职保密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傅继阳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保密教育片,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宣读《中共广州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保密办公室)等16个单位获“广州大学2019-2020年度保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王兵等30位同志“广州大学2019-2020年度保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http://news.gzhu.edu.cn/__local/E/80/05/B549AFB117CC1647009153E5395_F10C8B45_3C9E9.jpg

 

 

校长魏明海对做好学校下一步的保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保密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把牢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五个坚持”,毫不动摇坚持党管保密原则;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保密工作的政治属性,积极适应新发展阶段保密工作新要求,有效应对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学校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筑牢安全保密防线;要永葆政治本色,做到对党忠诚、理想信念坚定,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总结保密工作历史经验,把做好新发展阶段保密工作的重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共同推进学校保密工作上新水平。二是增强忧患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指引,增强忧患意识,建立健全保密风险研判、防控和化解机制;始终居安思危,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校园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增强保密法治意识,强化保密责任。强化党管保密、强化保密普法宣教,保证保密法治建设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加强保密法治普及教育,不断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保密干部和涉密人员切实增强保密法治意识和履职能力;强化保密责任、强化责任追究,时刻绷紧“责任”这根弦,带着责任自觉地、主动地、认真地履行岗位职责。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 2019广州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