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集中销毁文件资料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3-11点击数:

 

 

关于集中销毁文件资料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经与市国家保密局密纸销毁中心联系,学校定于近期进行文件资料回收集中销毁(具体时间将提前2天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  回收销毁文件资料范围

(一)涉及国家秘密的文件资料(密品):上级下发的国家秘密文件、涉密会议材料、涉密笔记薄、涉密科研资料、密级刊物、存放涉密资料的移动介质(U盘、光盘、移动硬盘等)。

(二)非涉密文件资料:无保存查阅价值的学校文件、内部刊物、各部处(学院)日常工作中产生的内部资料(党政、教学、科研、招生考试材料等)、会议材料以及领导干部工作笔记薄等。

二、  工作要求

(一)涉密载体销毁是保密管理的最后一道防线,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二)涉密载体销毁统一由校保密办负责。各单位必须严格按照涉密载体销毁的保密要求,做好拟销毁涉密资料(密品)的数量清点、分类造册、登记审批工作。

(三)非涉密的文件资料销毁。要求各单位将需销毁的文件资料装箱或入袋捆好,于集中销毁当日提前送至行政西楼后座一楼保安岗处集中。

(四)严禁将油墨纸、蜡纸、非纸质图纸和非纸质杂物、垃圾(如金属、玻璃、塑料等)掺入销毁材料中,如发现此类情况,市保密局密纸销毁中心将不提供上门回收销毁服务。

 

 

                            2019311

 

 

 

( 联系人:黄辉,电话:39366045)。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 2019广州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