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密培训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保密法律法规

作者:时间:2019-06-21点击数:

 

 

 

 

2019620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保密法律法规,会议由党委书记、保密委主任屈哨兵同志主持。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领导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保密委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部署,全面加强保密教育学习,2017年把保密法律法规学习纳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在学校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保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教育要求全过程,以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保密法律法规意识,提高严守保密纪律的自觉性,全面提升学校保密管理工作水平。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 2019广州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5号